博通CEO陈福阳2017年薪酬曝光:1亿320万美元

2018-02-22 11:16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彭博社”报导,博通公司CEO陈福阳(Hock Tan)去年共获得1亿320万美元薪酬,创下个人历史新高纪录。

博通向监管单位报备文件显示, 陈福阳获得9830万美元股票奖励,但上述股票只会在2020年和2021年归属于他,因为前提是该公司股价表现必须在绩效周期内,至少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半数成分股。

如果博通的股票收益在2021年结束时优于标普500指数中的90%成分股,且回酬是正面的,陈福阳最多可以获得4.5倍的股票奖励。

陈福阳在去年还获得110万美元基本工资和371万美元奖金。 博通称,董事会没有打算在2021年前授予陈福阳新的股票奖励。

博通股价从2009年不到20美元,如今已涨至249.62美元。 据“彭博社”数据显示,该公司过去5年的股价涨势,助陈福阳从归属股票和期权中获利逾1.946亿美元。

另外,博通正准备完成科技行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收购高通公司。 但高通提高收购荷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价码至每股127.50美元,总值近440亿美元,较原先收购价高出16%。

这项新收购案使博通公司承受压力,以决定是否坚持对高通所提1210亿美元并购案中的一项条款,即高通不能提高对恩智浦收购价格。 

责任编辑人:肖旭宏 PF07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