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吹牛后特朗普转脸就向国会要钱:增加战争预算

2018-01-27 08:08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周五晚上发表了他在“达沃斯”的主旨演讲,演讲中他曾大肆标榜自己执政以来的成绩,还顺带抨击了美国媒体,表示自己当了总统之后才知道什么是虚假和刻薄。

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我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从没有一个商人能当选总统,我做到了,我当选总统后,股市还涨了50%。他在演讲中呼吁,来美国投资吧,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今日早间,《华盛顿邮报》援引政府官员的最新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在即将出炉的2019财年预算中大幅增加国防及战争支出。

据公开资料显示,报道称特朗普在2018财年预算中要求6680亿美元的国防支出,开支重点包括武器系统现代化。

报道称,这一数字代表国防部长马蒂斯获胜、而预算主任Mick Mulvaney等白宫内力主大砍预算的鹰派失利;CSIS国防预算分析主任Todd Harrison告诉华盛顿邮报:若这是最终的数字,那么马蒂斯和Mulvaney之间的斗争就结束了,马蒂斯赢了。

责任编辑人:孔维卓 PF07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