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爆发反特朗普示威 人群突破达沃斯警戒线

2018-01-24 15:43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1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瑞士多个城市爆发示威游行,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到访并参加本年度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一些示威者突破了达沃斯的安全警戒线。

相关阅读:【组图】“反特朗普”游行在瑞士苏黎世奏响

报道称,这些反资本主义示威者高呼“不欢迎特朗普”和“粉碎世界经济论坛”等口号。

新闻配图

特朗普预计将于周五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表讲话。大约20名示威者突破了警戒线,到达达沃斯会议中心,他们举着标语,并高呼“消灭世界经济论坛”,但随后被警察和平驱散。

为保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安全,瑞士当局部署了4000多名士兵和1000名警察,并设置了一个禁飞区。

在苏黎世等地也爆发了示威游行,据瑞士警方估计,仅苏黎世就有大约2000名示威者参加了游行。他们高举反全球主义和环保主义的旗帜和标语,向苏黎世的金融区前进,那里的银行家们已被警告远离这次获得批准的示威活动。

日内瓦、洛桑和弗里堡也爆发了示威游行。在日内瓦,示威者在美国领事馆入口处摆放了花圈,以纪念去年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种族冲突中被杀的希瑟-海耶。

责任编辑人:郑雨婷 PF08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