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较历史高点暴跌逾50% 一日市值蒸发逾300亿美元

2018-01-18 06:57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比特币价格自去年11月份以来首次跌破了10000美元,整个加密数字货币市场遭遇的卖盘仍在继续,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10:34(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3:34)前后,这种全球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触及9199.59美元的低点。据行业网站CoinDesk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个小时,比特币价格累计下跌了近19%。CoinDesk追踪来自于Bitstamp、Coinbase、itBit和Bitfinex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上一次比特币价格跌破10000美元关口是在去年11月30日,这种热门数字资产的价格在上个月一度创下了19343美元的历史新高,但随后一直都呈现出逐步下跌的走势。按当前价格计算,比特币价格与历史高点相比已经累计下跌了52%。在过去24个小时中,这种加密数字货币的价值已经蒸发了300亿美元以上。与此同时,以太币(ethereum)和瑞波币(ripple),分别是第二和第三大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也继续下跌。

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以太币价格下跌29%至791.97美元,此前在周二跌穿了1000美元关口;瑞波币下跌34%以上至91美分。

加密数字货币在韩国财政部长金东兖(KimDong-yeon)表示该国仍在考虑关闭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之后不久遭遇卖盘,此前上周市场上浮现出了有关韩国——全球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市场之一——将采取行动打击数字货币的最初报道,从而导致比特币及其他很多主要数字货币的价格大幅下跌。

“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价格动作看起来可能是很剧烈的,但对这个市场来说则是相当正常的。”eToro的高级市场分析师玛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在其向CNBC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总而言之,此次下跌已经使得大多数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都回到了大约一个月以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人:肖旭宏 PF07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