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链克”遭互金协会点名 周五收盘股价暴跌27%

2018-01-13 07:04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六(1月13日),最新行情显示,迅雷(NASDAQ:XNET)周五股价大跌,截至收盘,迅雷股价下跌6.27美元至16.63美元,跌幅达27.38%。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12日晚间发布关于防范变相ICO活动的风险提示,提示指出,以发行迅雷“链克”(原名“玩客币”)为代表,一种名为“以矿机为核心发行虚拟数字资产”(IMO)的模式值得警惕,存在风险隐患。

互金协会表示,以迅雷“链克”为例,发行企业实际上是用“链克”代替了对参与者所贡献服务的法币付款义务,本质上是一种融资行为,是变相ICO。同时,迅雷还通过招商大会频繁推销、发布交易教程助推炒作等方式,吸引大量不具备识别能力的群众卷入其中。

责任编辑人:孔维卓 PF07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