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巫聚首日 美国股市几大股指同创新高

2017-12-16 07:12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美国股市周五上涨至历史新高,美元走强,投资者越来越乐观地认为,国会将达成减税协议。

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都创下历史收盘高点,之前共和党领导人表示,他们将在周五晚间发布税改法案的最终版本。

美东时间下午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9% 至2,675.81点;道琼斯指数上涨0.6%,报24651.74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罗素2000指数上涨1.6%,为11月16日以来最大涨幅。

预计投票在下周进行,一些重要参议员已经暗示法案将获得通过。

临近年底,投资者在试图找出新税收法规生效的情况下投资组合需要进行哪些调整,而且总的来说,我们看到全球市场在继续回暖。

除了税改谈判之外,每季度一次的四巫聚首--指数及个股的期货和期权到期--也加剧了股市波动;成交量比过去30天的日均值高出74%。

责任编辑人:张园 PF01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