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发布最新声明:将转至纳斯达克上市

2017-12-13 07:23 中国证券网
  • T大

新闻配图

百事可乐公司在最新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其预计将于12月20日转至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而股票代码则将保持为“PEP”不变。

至此,百事可乐公司结束了其与纽约证券交易所将近一个世纪的联系。1919年12月18日,百事可乐公司在纽交所上市。

百事公司负责投资者关系的高级副总裁Jamie Caulfield表示,相信转至纳斯达克上市交易的举措将为百事可乐公司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纳入纳斯达克独有的投资组合,也能更有效地建立百事可乐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联系。

今年以来,在以科技公司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累计上涨27%,表现好于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同期18.43%和23.11%的累计涨幅。纳指成分股中包括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等众多高市值科技巨头。最新数据显示,百事可乐公司当前的市值为1657.79亿美元,这一市值目前在纳斯达克市场可排在第10位。

责任编辑人:肖旭宏 PF07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