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称再次遭遇黑客攻击

2017-12-13 06:58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12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Bitfinex表示,黑客正试图阻止其用户访问,发起了DoS攻击。

该公司在推特上称,“我们目前面临严重的DOS攻击,API也崩溃了,我们正在争取减轻影响。”

上周,该交易所就曾报告说遭遇数天的严重DoS攻击。

据Coinhills,在全球交易所的交易量排名上,Bitfinex排名第二。

周二,二十大加密货币全线上涨。作为第二大和第四大加密货币的以太币和莱特币正在升向纪录高点,因市场乐观地预期比特币期货将吸引机构进入这一新兴的市场。莱特币自12月10日比特币衍生品开始交易以来上涨了一倍多,至322.80美元,而以太币则上升了43%,至630.70美元。

随着一些交易员转向走势落后于比特币17倍涨幅的其他数码资产,希望获取类似回报,这两种货币的涨幅甚至都超过了比特币。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