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教育低开41%破发 市值缩水超过3亿美元

2017-11-24 22:36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红黄蓝教育低开41%,跌破发行价18.5美元,此前公司CEO承诺追责但商业模式不变。盘前,红黄蓝跌幅一度扩大至49%,随后红黄蓝教育紧急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11月22日,红黄蓝教育以26.71美元收盘,当日股票下跌3.96%,总市值为7.66亿美元。对比目前股价,红黄蓝市值缩水超过3亿美元。

红黄蓝教育股价

今日稍早,红黄蓝CEO史燕来在电话会上表示,若今晚公安公布的结论中涉事员工确实存在不当违规行为,会承担全部责任,公司也将承担连带责任。但经此事件公司商业模式不会改变,将从中吸取教训,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史燕来称,就在刚刚几分钟前,接到公安机关的通知,今晚将公布调查结论。我现在还不知道结论是怎样的,但我在此郑重承诺,如发现有任何违规、违法情况,不管涉及到公司任何人,绝不姑息,一查到底,并承担相关责任!

此外,红黄蓝教育上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已成立特别工作组,在独立董事的领导下对所有教学设施进行自查。

截至北京时间22:40,红黄蓝教育股价下跌39.07%,报16.28美元每股,跌幅较之前有些微收窄。

责任编辑人:熊乙 PF03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