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或进一步降负债:欲50亿美元转让海外五处地产

2017-11-18 07:00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据《南华早报》最新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已经与投资者接触,欲以大约50亿美元出售五个海外房地产项目。该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万达打算把在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项目卖给同一个买家。

此前在王健林的带领下,万达通过大笔海外并购成长为一个资产横跨全球的大型企业集团,并购同时也让万达的资产负债表处于紧绷的状态。而10月份时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大连万达集团的一个子公司正在就部分债务的重新安排与银行展开磋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之前被下调至垃圾级,触发了需要提前偿还部分境外贷款的条款。

《南华早报》的报道称,万达想要卖掉的资产包括伦敦在建的住宅和酒店项目One Nine Elms以及芝加哥的Vista Tower,这座大楼在2020年完工时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的建筑。另外还有悉尼和黄金海岸的两个项目以及洛杉矶比佛利山的一个高端公寓和酒店综合项目。

责任编辑人:孔维卓 PF07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