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市政建设集团2000万年薪招CEO?回应:200万

2017-11-17 14:16 中国新闻网
  • T大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显示的招聘启事网络截图

河北邢台市政建设集团2000万年薪招聘CEO? 回应:200万

中新网石家庄11月17日电(记者肖光明王天译张鹏翔)近日,一条有关河北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邢台市政建设集团)2000万元招聘集团首席执行官(CEO)的图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2000万元的年薪,让不少网友“看红了眼”。16日,记者从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获悉,该公司正在对其下属的两家子公司招聘CEO,但年薪实为200万元。

15日下午,有关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的一条招聘信息图片,让河北邢台、石家庄等地的网友“炸开了锅”,记者在这张招聘信息上看到,该公司面向国内公开招聘集团首席执行官(CEO),工作地点为河北邢台,年薪2000万元,薪资构成为“岗位工资1000万元,加业绩考核1000万元。”此外,超额完成年度指标按利润超额部分提成奖励,且根据本人能力,结合战略规划和年度计划还可以提高薪酬待遇。

2000万元年薪的招聘图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网络图片

招聘启事上留下了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的固定电话及联系人和邮箱。经记者求证,上述招聘启事上的固定电话及邮箱确是邢台市政集团的办公电话及邮箱。

16日下午,记者与邢台市政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李经理取得联系。李经理告诉记者,两日来,他也接到了多个询问2000万元年薪是否属实的电话,但公司并未发过相应的招聘启事,目前只是在对两家集团下属子公司招聘CEO,年薪均是200万元。

记者从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官网上看到,2017年11月15日,该公司连发两条招聘总经理的启事,分别是河北飞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北中诚科技有限公司。资料显示,上述两家公司均是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的子公司,招聘总经理岗位的年薪均为“200万元+提成”。(完)

责任编辑人:葛瑶 PF02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