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治国根本停不下来:一天51条本月或达723条

2017-11-14 08:00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新闻配图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起推特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频繁。在经历了就职最初几个月的短暂平静之后,特朗普推特上数百万的追随者发现,这位美国总统发帖以及转发的推特数量义无反顾地走上了上升之路。刚刚在6月创下的纪录(362条)又相继在7月(424条)和9月(485条)被不断刷新。11月更是发推发到根本停不下来。

按照目前的热度,特朗普到本月底的发推数预计将达到723条。以单日发推数量看,特朗普仅仅在11月7日当天就发了51条,这一天他正在韩国访问。第二天的时候特朗普已经到了中国,但他仍在继续发推,不过频率有所降低。

特朗普推特追踪

自从特朗普一年前当选以来,他的海量推特曾多次影响市场,为他的一部分政策决定释放了信号,被他用作嘲笑对手的一个发泄口(例如“火箭人”等),也曾用来称赞他的盟友,有时还以一种类似意识流的方式随心所欲地发泄气馁之情。

特朗普的推特被联邦法官引用过,也被白宫官方声明认可过,有时候还引起过错愕(“covfefe,”有人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当然也免不了被他的对手拿来嘲笑一番。即便是在特朗普的基础受众之中--那些他说他主要想要沟通的人群--有一些人似乎也开始对他停不下来的发推数量感到厌烦。但这位总统显然没有。他似乎还只是刚刚开始热身而已。以下为有关特朗普推特数量的统计列表

责任编辑人:孔维卓 PF07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