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复活 一举升破51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2017-10-13 04:19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历经各国无情打压、众多投资大佬指为“世纪骗局”之后,比特币价格却重返升势,周四更一举升破5100美元关卡,再创史上新高。

Coindesk 数据显示,比特币周四交易价格一度升至5087.38 美元,超过了9 月2 日所创下的5031.91 美元高点纪录,随后又快速升破5100 关卡,最高至5144.97美元。

比特币冲上5100美元

这段期间比特币的负面消息首先来自中国,自9月初起,中国认定ICO为非法,更进一步要求关停比特币交易所。

不过最近几天,出现一些新的消息。据Cryptocoinnews.com引述新华社的消息,指比特币交易可能重启,但监管会更严格,相关做法包括更严格的经营执照及反洗钱监管规则等等。

交易所Gatecoin 首席执行官Aurelien Menant 认为,随着中国重新进入市场的预期,比特币再被看好。

比特币价格再写新高,也代表自9月低点起算,比特币已反弹近70%,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近400%。

责任编辑人:张园 PF01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