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继承人、全球最富有女性去世了 享年94岁

2017-09-22 07:13 凤凰国际iMarkets
  • T大

据彭博社报道,欧莱雅化妆品帝国的继承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Liliane Bettencourt去世。享年94岁。

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Bettencourt去世的消息。欧莱雅公司发言人称,Bettencourt周三在她位于巴黎西部市郊Neuilly的家中去世。死因未公布。

Liliane Bettencourt

Bettencourt是欧莱雅创始人Eugene Schueller唯一的孩子,她持有公司约三分之一的股份。在Bettencourt的一生中,欧莱雅从一间小小的染发剂公司发展成为了一间化妆品巨头,旗下品牌超过30个,包括兰蔻和卡尼尔,产品销往约140个国家。

2016年,欧莱雅的营收达到258亿欧元(270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Bettencourt的财富净值达到425亿美元。

“友谊、生活品味、知识、健康。我认为这些才是最有价值的东西,”Bettencourt在1988年接受法国杂志L’Egoiste采访时说。

“无法衡量的才是最重要的。”Bettencourt的丈夫、法国保守派政治家Andre Bettencourt于2007年去世。不爱在媒体上抛头露面的Bettencourt一生最后几年的时光却卷入了与其唯一的孩子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的法律纠纷中。

责任编辑人:孔维卓 PF07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