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强冠油品董事长卖馊水油获重刑后自杀 已脱险

2017-09-14 14:51 澎湃新闻网
  • T大

因“黑心油事件”遭重判的强冠油品负责人叶文祥传出寻短,人在高雄长庚医院救治。图片来源于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强冠油品公司董事长叶文祥因贩卖黑心油遭法院重判22年徒刑,昨天宣判后疑似心情不佳,今天便传出服药寻短的消息,之后被送医急救,暂无生命危险。

2014年,强冠公司使用馊水油制作猪油营销,引发一连串食用油风波,台湾“最高法院”昨天宣判,负责人叶文祥共判刑22年,17年须入监、5年可易科罚金,罚金1亿2千万元(新台币)。

昨天宣判后,叶文祥心情不佳离家,疑似在鸟松(鸟松区位于台湾高雄市)喝下盐酸,之后被送往高雄长庚医院急救。其寻短消息今日曝光后长庚医院表示,因涉及个人隐私,不评论病患情况。

(原题《卖黑心油被判重刑台湾强冠油品董事长喝盐酸自杀》)

责任编辑人:兰丽娜 PF02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