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褚时健去世消息系误传

2017-09-13 11:22 凤凰财经
  • T大

凤凰财经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在其微博透露褚时健今日逝世,享年89岁。经凤凰财经确认,该消息系乌龙,储时健安好。

王巍随后发微博称褚时健逝世系误传,并向家属致歉。  

另据云南信息报报道,云南信息报社记者与禇时健身边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禇时健先生安好! ​

云南信息报社辟谣

王巍误传微博截图

相关阅读:

褚时健1928年出生于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红塔集团原董事长、云南省民族商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最具有争议性的财经人物之一。

褚时健

褚时健是有名的“中国烟草大王”,曾被评为全国“十大改革风云人物”;褚时健使红塔山成为中国名牌,使玉溪卷烟厂成为中国烟草大王、地方财政支柱。

1999年1月9日,褚时健因贪污受贿被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01年,褚时健获减刑为有期徒刑17年;2008年,减刑为有期徒刑12年;2011年,褚时健刑满释放。2014年12月18日,褚时健获第九届人民网企业社会责任奖“特别致敬奖”。

相关报道:

褚时健发声明:我的身体很好 今年的褚橙10月将上市

最新:褚时健身体好 今早还在菜市场走了一小时买菜

责任编辑人:段久惠 PF07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