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中科信息今日成功挂牌

2017-07-28 13:18 中国证券网
  • T大

原标题:全力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中科信息今日成功挂牌

  中国证券网讯 7月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在深交所成功上市。中科信息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约2.13亿元,用于数字会议系列产品升级及产业化、烟草智能物流应用系统升级开发及产业化等四大项目,股票简称为“中科信息”,股票代码为“300678”。

  资料显示,中科信息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于2001年整体转制而来,公司以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为核心,在智能会议产品研制与服务、工业计算机应用、信息系统集成和应用软件产品开发四大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优势。

  据了解,中科信息承继了成都计算所在数学算法等领域的优秀团队和先进成果,拥有以张景中院士领衔的一流应用基础研究团队,多年来专注于计算机自动推理理论的研究,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实力强大。同时,中科信息拥有从基础研究、研发到技术开发再到行业应用、产业化的完整链条,已经完成诸多先进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及产业化,并形成了较强的技术优势。

  据介绍,中科信息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持续服务30余年,是指定的全国大会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目前,中科信息已成为我国该领域的行业标杆企业和领先者。同时,中科信息还是我国金融印钞行业重大检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商,以及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为烟草农、工、商全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国“数字油田”建设的重要服务提供商。

  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在给中科信息的贺信中提到,公司作为中国科学院整体转制的科研单位之一,敢于直面竞争,坚持走市场化道路,开拓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特点的全新发展之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成功上市,中科信息公司成为了中科院转制科研单位中第一家整体上市企业,为中科院和全国转制单位的发展作出了表率。(宋元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