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20个小区均价下跌 最多的每平跌2万!

2017-04-29 07:40
  • T大

1、深圳320个小区均价下跌最多的每平跌2万! 

四月深圳新房量价回升,二手房业主的放盘和访客量也开始不断攀升,但价格还在持续震荡中。爱home对本周二手房放盘情况进行分析发现,全市在售二手房中,有320个楼盘放盘价相比上月有所下调,最大幅度有27%,单价均价下调将近2万。

报价下调小区中,龙岗、福田、南山最多,罗湖受旧改和学位的影响,下调的较少。宝中、龙华前期低价位房源成交的差不多了,价格稳定。

经统计发现,本周豪宅、学位房依旧坚挺,持续稳定上涨。国贸东门受旧改刺激行情持续。香蜜湖、景田、百花、石厦本周表现都不错。宝安中心也较为强势。五一想要去看房的置业者,可以在龙中、坂田走走,应该会有不少笋盘。

本周均价下调小区(在售)表:

2、太强大了!深圳社保卡可以办这102项业务!

还能更强大吗?

一张小小的社保卡能加载超百项的业务功能!

是的,没错

102项业务!

涵盖社保、就业、医疗、人事、劳动关系等九大类

这是刚刚传出来的好消息

咱手中的社会保障卡升值了

加载了更多功能和业务

详细情况请看

办理九大类共102项业务

按照人社部计划,2017年年底,将基本实现全国社保一卡通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所有持卡人仅凭一张社保卡,即可办理就业、社保、医疗、人事、劳动关系等九大类共102项业务!

比如,社会公共业务中的社保关系转移,个人凭卡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办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手续,并将相关参保凭证信息写入(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再比如,养老保险待遇业务中的异地居住申请,个人凭卡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办理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登记(包括本地、异地)。

社保卡持卡人数达9.72亿人

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我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9.72亿人,在许多地方,百姓持一张社保卡,就能满足挂号就医、金融支付等多种需求。

人社部在《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公共服务的意见》明确,2017年实现社会保障卡跨地区、跨业务直接办理个人的各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开放向其他公共服务领域的集成应用,基本实现全国社会保障一卡通。

现在,就来看看102项业务都有哪些吧

1

2

3

4

5

6

7

8

9

3、深圳市发改委原调研员练华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近日,盐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处原调研员练华(正处级)提起公诉。

4月28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练华的案件消息。微信提及,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练华在先后担任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局高技术产业处副处长、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调研员、秘书处调研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