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原油库存料将大幅回落 建议这样做多油价

2017-04-26 08:40 FX168财经网
  • T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大宗商品研究主管Paul Horsnell周二(4月25日)在研报中称,美国原油库存将在5月份和6月份大幅回落,从而拉高美国WTI油价。该行建议做多2017年12月份的WTI原油期货合约。

美国WTI原油周二反弹,此前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下滑,因目前仍没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减产协议延长至今年底的确凿证据,且俄罗斯暗示若OPEC限产协议不延长,该国能够增产。

周三(4月26日)亚市盘初,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67%至每桶49.23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7%至每桶52.22美元。

渣打银行指出,近期的油价下跌只是暂时现象,主要原因在于短期技术面偏空,且市场对于OPEC减产的长期效应缺乏耐心。同时,美国原油库存并未大幅下滑,导致忧虑情绪增加。

事实上,近来美国原油库存已经出现减少的迹象。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三(4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3.4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47万桶。

渣打银行称,库存数据若能提供更多支撑,将为油价扭转近期的跌势并重返1月份时触及的高点创造空间。

操作策略方面,该行建议做多12月份WTI原油期货,入场点位为每桶50.60美元,目标57美元,止损挂47.40美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