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天下完成亿元B轮融资

2016-12-30 17:35 凤凰财经WEMONEY
  • T大

凤凰WEMONEY讯  12月30日下午,乐投天下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同时正式进军文化金融领域。

据媒体早前报道,乐投天下成立于2014年,已在2014年9月、2015年7月、2016年10月分别完成天使轮、A轮、A+轮融资。其中,天使轮由上海原子创投领投,A轮投资方为安芙兰资本和京北金融,A+轮投资方为清华经管基金、鼎汇领创。

本次乐投天下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艺云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艺云梯)。据悉,该机构是一家专注于文化、艺术、互联网领域的投资机构。其与国内多家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有密切的联系。

中国正在开启互联网金融发展第二阶段,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阶段,杨亮表示,希望“互利网金融+文化产业”的模式可以为同业各平台开拓新的思路。

数据统计,目前互联网金融领域完成B轮或B+轮融资的网贷平台不足60家。希望2016年末的这次融资案,能为互金行业2017年带来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人:wemoney PF1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