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狗!王思聪爱犬有8部iPhone7

2016-09-24 07:44 汇通网
  • T大

王思聪爱犬

苹果公司本月初发布的新款iPhone7手机,已经令许多中国“果粉”趋之若鹜。不过,其售价几乎超过了大多数国人一个月薪水的状况,还是令许多人在掏钱购买之前先要咬一咬牙,但“土豪”们可不在乎这些钱,媒体爆料,一条名叫COCO的狗,就被其主人赠予了8部新款iPhone7手机

COCO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现年28岁王思聪的爱狗。这只雌性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其专用的微博上公布了8部新的iPhone 7,每部成本5388元人民币,约合800美元。

COCO的照片去年就开始出现。当时,中国亿万富翁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展示了戴着2只黄金版苹果手表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轰动。这两只苹果“土豪金”手表,每只价值都不低于人民币74800元。

COCO摆弄着最新的高科技新款iPhone,还带着两个新的苹果手表。8部iPhone手机的意义便是,这只狗每个爪子都能按着两个……

此外,COCO经常被拍到出现在私人飞机上,或者得到奢侈品包作为生日礼物。它的微博上拥有超过190万粉丝。面对如此公然“炫富”的狗狗,大家也只能哀叹这世道真是“人比狗,气死人”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